晴時多雲

中職》相隔34天再奪勝 「快樂保拉」躍居聯盟三冠王

2020/08/28 23:10

中信兄弟德保拉(右)拿下勝投,羅傑斯(中)與米蘭達(左)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信兄弟洋投「快樂保拉」德保拉,昨對富邦悍將繳6局1責失優質先發,最終兄弟就以5:4擊敗悍將拿下3連勝,德保拉相隔34天再奪勝,目前以防禦率3.76、10勝、132K暫居聯盟三冠王。

此役德保拉表現威風八面,先發6局被敲6安,包含申皓瑋2局下轟兩分砲,飆5K,失3分僅1分責失,繼7月25日對統一獅先發6局無失分後再添勝投,也是本季聯盟首位拿下兩位數勝投的投手;申皓瑋9局下砲轟李振昌,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

德保拉看淡競爭投手個人獎項,他表示,盡自己本分做好工作,幫助球隊拿下勝利和總冠軍比較重要,投球上多一點策略,特別加強體能訓練。

德保拉拿下本季第10勝,躍居聯盟三冠王。(記者陳志曲攝)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前4局未掉分,5局上突遇亂流,兄弟打線單局敲6安灌進5分,羅力先發6局被敲8安,失5分吞下敗投,跨季對戰連7場先發未拿勝投。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認為,第5局連貫攻勢很重要,羅力的球並不好打,還好該局有掌握住。

羅力第五局遭遇亂流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