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投手群全聯盟最糟 養樂多網羅前味全龍日投歲內宏明

2020/08/29 08:18

味全龍先發投手歲內宏明。(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燕子隊今年團隊投手防禦率4.85,是全12球團最糟,為了填補投手戰力,將網羅去年冬盟曾來台加入味全龍的日籍27歲投手歲內宏明,這也讓他再度拚回日職舞台。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歲內宏明是在2011年選秀會中,獲阪神虎第二指名,他在日職一軍共5年資歷,共出賽57場合計2勝4敗、防禦率4.15。歲內宏明擁有著銳利的指叉球,近年受到右肩傷勢影響,前一次在一軍登板已經是2016年,去年季後遭阪神虎戰力外通告。

2019年的亞洲冬季聯盟,歲內宏明加入味全龍隊,當時他出賽3場都是先發,拿到1勝2敗,防禦率2.63。

歲內宏明結束冬盟賽事後,回到日本加入四國島聯盟plus香川橄欖強者隊,本季出賽9場防禦率包含3場完封,拿到5勝0敗防禦率僅0.42,共64局賞76次三振,吸引多支日職球團視察,最後獲得養樂多隊賞識網羅。

《日刊體育》報導,歲內宏明預計近日通過體檢後,就會和球團簽下正式合約,可能讓他擔任先發投手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