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涉持大麻遭逮的前羅德洋投傑克森 和紅人隊簽約了

2020/08/29 09:09

前羅德隊32歲洋投傑克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羅德隊32歲洋投傑克森(Jay Jackson)因涉嫌持有大麻遭到逮捕,球團也大動作致歉並開除。根據《The Athletic》紅人隊隨隊記者羅斯克蘭斯(C. Trent Rosecrans)指出,紅人隊將和傑克森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傑克森有望和今年轉戰紅人隊的日籍外野手秋山翔吾並肩作戰。

傑克森曾效力過日職廣島鯉魚、羅德,以及大聯盟教士隊和釀酒人隊。本季他在日職出賽7場,有1次救援成功,共投7局掉3分,防禦率3.86。

體育報知》報導,傑克森在7月10日涉嫌持有大麻遭到廣島縣警方逮捕,羅德隊隨後開除,但當地檢方在8月以證據不足做出不起訴處分。

傑克森去年在釀酒人出賽28場,共投30.1局,拿到1勝、防禦率4.45。如今他和紅人隊簽小聯盟約,有望再盼回大聯盟舞台。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