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隆索關鍵3分砲平戰局 大都會賞洋基6連敗(影音)

2020/08/29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與大都會進行雙重賽,大都會首戰砲聲隆隆,單局3轟擊垮對手,包括阿隆索(Pete Alonso)的追平三分砲,史密斯(Dominic Smith)和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接力背靠背開轟,助隊以6:4逆轉贏球,賞給洋基6連敗。

洋基前2局棒打大都會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前兩局就狂掃4分,佛雷瑟(Clint Frazier)貢獻1分打點二壘安打和右外野2分砲,洋基前4局取得4:0領先。

洋基先發投手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前4局有效壓制大都會打線,但在第5局出現亂流因暴投失掉1分,6局上一上來連續被J.D.戴維斯(J.D. Davis)和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敲出安打,隨即被換下場,由C.格林(Chad Green)接替投球,前兩打席吞K的「北極熊」阿隆索馬上就敲出一發中外野3分彈,一棒追平戰局,隨後2人出局後,史密斯和馬里斯尼克背靠背開轟,單局狂灌5分,以6:4反超洋基。

大都會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iaz)最後7局下來關門,連飆3K成功守成,收下本季第2場救援成功,大都會近期也打出2連勝。

阿隆索敲出追平3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