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象圈圈史上最爆笑! 林明杰神造句示愛啦啦隊正妹(影音)

2020/08/29 12: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中信兄弟賽前,野手們都會圍起圈圈,不僅互相精神喊話,也能講笑話、經驗分享,甚至帶動唱跳,任何形式不拘。本季首度升一軍的林明杰首次發言就笑翻全場,堪稱是兄弟圍圈以來最爆笑的一次。

中信兄弟26日在主場迎戰樂天桃猿,賽前如往常一樣圍起圈圈,陣中老將林智勝突然點名剛升上一軍的林明杰先講,他一開始說道:「前陣子球隊近況不好,自從我昨天出現之後,讓氣憤有點慢慢起來了。」這句話也引來哄堂大笑。

林明杰接著說,「大家都是球隊的一份子,我們就能凝成一股繩子,各自盡一份力,拚一條很有決定的那條心,共享一個夢,去圓一個夢,那個夢就是總冠軍。」

林明杰一本正經地表示,他們穿的是兄弟的衣服,兄弟齊心,下一句大家都知道,並問隊友江坤宇下一句要接什麼,隊友回答「其利斷金」,不過林明杰卻說不是,原以為他會繼續講出激勵隊友的話語,但他說是「我愛短今(兄弟啦啦隊成員)」。

此話一出又讓全隊笑彎了腰,大家直呼「直接第一名了」、「你在告白嗎?」、「情人節過了」、「離婚啦 離婚啦」、「準備了一整個上半季」。影片最後也有補充,林明杰事前有跟老婆講過,所以只是開開玩笑、輕鬆一下而已。

兄弟啦啦隊成員短今。(取自短今sammi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