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選在「羅賓森日」 太空人響應和平罷賽

2020/08/29 09:46

太空人選在羅賓森日響應罷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發起罷賽抗議種族議題,獲大聯盟多隊跟進,太空人稍後成為第21支響應罷賽的球隊,根據知名美媒消息,太空人將穿42號球衣致敬名人堂傳奇羅賓森(Jackie Robinson),接著就會退場而不繼續比賽。

大聯盟昨有7隊罷賽,累積20隊響應抗議種族不正義,《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剛在推特轉推一位體育電視台導播推文,透露太空人將成為第21支響應罷賽的大聯盟球隊。

該導播推文寫道,大聯盟消息來源指出,今天太空人主場對運動家的比賽,太空人球員將穿著42號球衣出場,在一年一度的羅賓森日向傳奇致敬,接著就會退場,不會進行今天對運動家的比賽。

昨日也有球隊在比賽開打後,用特別方式聲援種族平權,大都會在比賽表訂開打時間,由先發投手瓦卡(Michael Wacha)帶領,雙方列隊在場邊脫帽靜默42秒,隨後一起退賽,擔任首棒打者的布林森(Lewis Brinson)則把印有「黑人的命也是命」的T恤放在本壘板上才退場,兩隊以突襲但和平的方式表達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