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本壘、三壘跑到二壘 莫里納超狂「3-2-8」雙殺(影音)

2020/08/29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屆金手套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用態度跑出生涯精典!今天對印地安人賽中從三壘跑到二壘,再從二壘跑到一壘,用精準判斷與傳球超狂「3-2-8」雙殺守備。

已經38歲的莫里納,是大聯盟現役第二年長的捕手,僅次今年回鍋洋基、40歲克拉茲(Erik Kratz),開季曾因武漢肺炎暫時休養,今天對印地安人擔任六棒先發捕手,第2局演出驚人守備美技,為崩盤的投手群舒緩壓力。

紅雀今天由德萊昂(Daniel Ponce de Leon)先發,開賽控球大走鐘,首局4保送還挨轟狂丟4分退場,菜鳥伍德佛德(Jake Woodford)臨危登板救火,用三振結束對手猛攻。2局上伍德佛德續投連挨兩安,無人出局被攻佔一三壘。

紅雀先發德萊昂開賽崩盤。(美聯社)

印地安人此時輪到強打林多(Francisco Lindor)打擊,他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接球後傳本壘擋住失分,莫里納接球後往三壘跑,觸殺三壘跑者後繼續往二壘跑,假裝傳往一壘後把球往二壘送,抓到第二個出局數。

莫里納在這波守備中,獨力從本壘往三壘跑,觸殺跑者後再往二壘跑,策動夾殺得手,完成罕見驚人的「3-2-8」雙殺守備,生涯經典再加一。但菜鳥伍德佛德接著發生暴投,再被山塔納(Carlos Santana)擊出右外野兩分砲,紅雀0:6落後。

莫里納跑出隊史近60年來首次3-2-8雙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