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敲安貢獻本季首打點 林子偉獲保送跑回1分

2020/08/29 12:14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今天作客紅雀隊,台灣好手張育成替補上場守游擊,2打數貢獻1支安打,還打進本季第1分打點,打擊率升至0.222。印地安人終場以14:2獲勝。

張育成在6局下接替守游擊,7局上印地安人無人出局攻占二壘,輪到張育成上場打擊,紅雀投手桑契斯(Ricardo Sanchez)這時發生投手犯規,讓印地安人二壘跑者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上到三壘。張育成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帶有1分打點。

8局上印地安人2出局攻占一壘,張育成再次上場打擊,他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這是張育成自7月26日(美國時間)後,相隔1個月再次出現安打。這局印地安人一度攻占滿壘但沒有得到分數。

張育成此役2打數出現1支安打、1分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0.222。張育成本季出賽7場共9打敲2支安打,有1分打點。

印地安人此戰出現多達20支安打灌進14分,最後以14:2輕取對手,收下3連勝。

此外,紅襪今在主場迎戰國民隊,台灣好手林子偉在第9局代守游擊,9局下打擊時選到保送,並靠隊友的安打跑回1分,林子偉本季打擊率仍為0.130。紅襪終場以2:10吞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林子偉。(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