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張奕7.2局好投成泡影 歐力士1:5羅德

2020/08/29 15:55

賽後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本季第3度登板先發對戰羅德,他主投7.2局飆6K用104球,挨4安失4分,投球局數和用球數創下單場生涯新高,可惜隊友火力不濟,歐力士終場以1:5輸球苦吞5連敗,張奕悲情吞下本季第2敗。

第八局

8上,張奕8局上續投,先被菅野剛士敲出游擊穿越安打,藤岡裕大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二壘,和田康士朗擊出右外野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 中村獎吾擊出高飛犧牲打,羅德以3:1領先歐力士,張奕先發7.2局投104球雙雙寫下個人日職單場生涯新高。

由齋藤綱記接替投球,先是故意保送馬汀,又對安田尚憲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換上吉田凌也無法止血,井少晴哉敲出右外野安打,一舉送回2分,其中有1分要記在張奕身上,羅德以5:1領先歐力士。

第七局

7上,井上晴哉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角中勝也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加藤翔平則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張奕生涯首度投滿7局。

第六局

6上,中村獎吾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張奕三振掉上個打席開轟的馬汀,再讓安田尚憲敲出游擊飛球出局,張奕生涯首度投滿6局。

6下,吉田正尚、瓊斯2人出局後連續敲出安打,攻占一二壘,但第6棒T-岡田遭到二木康太三振,未能延續攻勢。

第五局

5上,柿沼友哉面對張奕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藤岡裕大也敲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和田康士朗敲出一壘強勁滾地球,遭T-岡田美技擋下,抓到第3個出局數。

第四局

4上,和田康士朗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出局,張奕對中村獎吾投出四壞球保送,首度讓對手上壘,下一棒馬汀隨即敲出中外野2分砲,羅德以2:1超前。

張奕讓安田尚憲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接著被井上晴哉敲出左外野安打,再保送角中勝也,形成一二壘有人,所幸在張奕在暫停過後回穩,加藤翔平擊出內野界外飛球出局,順利止血。 

第三局

3上,張奕連續3球三振掉加藤翔平和柿沼友哉,藤岡裕大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先發3局就飆出5K,9上9下。

第二局

2上,張奕三振掉安田尚憲,連續用3球三振3名打者,再讓井上晴哉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角中勝也敲出三壘飛球出局,6上6下。

第一局

1上,張奕在1好3壞球數落後時,讓羅德開路先鋒和田康士朗擊出游擊飛球遭接殺,張奕接著再連續三振掉中村獎吾和洋砲馬汀,投出三上三下,首局最快球速飆出151公里。

1下,西野真弘在1人出局後從羅德先發二木康太手中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中川圭太適時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打回1分,歐力士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歐力士本週末在主場大阪京瓷巨蛋與羅德進行3連戰,今天第2場派出台灣投手張奕擔任先發,這是他今年第3次在一軍出賽,將挑戰本季第2勝、連續兩年都有連勝紀錄;羅德則派出8日取代陳冠宇上一軍的二木康太擔任先發。

張奕本季在一軍出賽2場,都是先發上場,主投10局失3分,累積8次三振,繳出1勝1敗、防禦率2.70的成績。

兩隊先發名單:

歐力士先發打線:

1(二)福田周平
2(三)西野真弘
3(中)中川圭太
4(指)吉田正尚
5(左)瓊斯
6(一)T-岡田
7(右)杉本裕太郎
8(捕)若月健矢
9(游)大城滉二

先發投手:張奕

羅德先發打線:

1(中)和田康士朗
2(二)中村獎吾
3(右)馬 汀
4(三)安田尚憲
5(一)井上晴哉
6(指)角中勝也
7(左)加藤翔平
8(捕)柿沼友哉
9(游)藤岡裕大

先發投手:二木康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