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局數、用球數創生涯新高 張奕繳好投仍悲情吞敗

2020/08/29 15:58

張奕先發7.2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2敗。(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歐力士的台灣好手張奕,本季第3度登板先發對戰羅德,他主投7.2局用104球,飆出6K挨4安失4分,投球局數和用球數創下單場生涯新高,可惜隊友火力不濟,歐力士終場以1:5輸球,苦吞5連敗,張奕悲情吞下本季第2敗。

歐力士首局靠著西野真弘和中川圭太連續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張奕前3局投出9上9下,還飆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達151公里,完全壓制羅德打線。不過進入第4局後出現亂流,保送了中村獎吾後,被洋砲馬汀敲出中外野2分砲,羅德反以2:1超前。

儘管張奕及時回穩,5到7局都未讓打者上壘,但歐力士打線2局後也遭到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的封鎖,連續掛了9顆鴨蛋,雖然屢屢攻占得點圈,可惜都無功而返,羅德8局下再靠著中村獎吾的高飛犧牲打進帳保險分,張奕退場後,歐力士牛棚也無法止血再掉2分,終場以5:1贏球,收下2連勝。

張奕此役投球局數和用球數創下個人日職單場新高,先發7.2局投104球,被敲4安失4分,另有6次三振和2次四壞球保送,防禦率升至3.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