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罷賽影響奪冠賠率 快艇超車公鹿

2020/08/29 14:46

P.喬治找回明星身手。(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季後賽因罷賽而短暫停擺3天,明將重燃戰火,英國博弈網站《威廉希爾》開出最新的奪冠賠率,快艇以3.60領先群雄,湖人3.75居次,公鹿則退居第3。

戰績56勝17負排聯盟第一的公鹿,在季後賽開打前,被看好能奪下隊史第2冠,奪冠賠率以3.60名列第一,快艇4.00、湖人4.20緊追其後。

不過,在短暫停賽3天後,球員獲得寶貴休養時間,博弈網站今也更新各隊最新奪冠賠率,快艇比下公鹿,一舉竄上排頭。

外媒分析,最大關鍵在於快艇主力P.喬治(Paul George)找回明星身手,加上獨行俠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因右膝傷勢首輪報銷,現在只靠東契奇(Luka Doncic)獨挑大樑,原本拉鋸的系列賽恐怕已無懸念。

快艇系列賽以3勝2負取得領先,第6戰在台灣時間後天凌晨3點30分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