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帥22連勝晉辛辛那提決賽 挑戰「雙重金名人」霸業

2020/08/29 15:34

喬科維奇。(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辛辛那提賽事移師本月底紐約美國公開賽場地,也被視為大滿貫暖身指標,其中屬名人賽等級男子戰況,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後來居上,4:6、6:4、7:6(7:0)大逆轉西班牙好手阿古特,本季22連勝勇闖決賽。

此役雙方鏖戰長達3小時,喬帥展現強大韌性,決勝盤搶7横掃關門,驚險力保不敗金身,這位曾在6月染疫後康復的塞爾維亞頭號種子說:「我不知道怎麼贏下來的,但無論如何,我通過這次嚴苛考驗。」喬帥曾在2018年辛辛那提湊齊ATP千分等級全部9站名人賽冠軍,榮膺網壇史上第一位「金名人(Career Golden Masters)」,之後他除了辛辛那提,其餘8站又都至少2度奪冠,如今有機會更上層樓,締造「雙重金名人」霸業。

至於喬帥壓軸對手,則為因疫情不敢出門、從服貼油頭改留大捲毛新造型的拉奧尼(Milos Raonic),這位加拿大「重砲手」強轟12記愛司,7:6(7:5)、6:3擊退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Tsitsip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