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小飛俠」劉錚轉戰上海!傳年薪千萬台幣

2020/08/29 16:22

劉錚。(資料照,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的中國CBA2019-20賽季落幕不久,效力浙江廣廈4年的台灣「小飛俠」劉錚,據傳以年薪千萬台幣跳槽上海!

《北京青年報》、《東方體育日報》等中國媒體接連爆料,近日劉錚將與新疆前鋒可蘭白克-馬坎一同向大鯊魚隊報到,依目前CBA規定,每隊只能有1名台灣球員,因此去年被上海選上的吳永盛,下季可能被租借至其餘球隊,但目前仍未定案,就待球團正式宣佈,新球季預計10月中旬登場。

現年29歲的劉錚,與廣廈合約今夏到期,如今被上海重金網羅,以彌補李根離隊留下的小前鋒空缺。劉錚2016年與「野獸」林志傑共同效力浙江廣廈,上季他場均出賽31.4分鐘,繳出12.3分、4.7籃板、3.1助攻與2.7抄截,先發地位無可動搖,但季後賽首輪「小飛俠」因傷休兵,最終廣廈不敵福建12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