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鴻文連三K完美關門 悍將1分差氣走兄弟

2020/08/29 20:23

第九局

9局上,陳鴻文跨局續投,先讓林明杰揮棒落空遭三振,蘇緯達、王威晨出棒過半都遭到三振,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悍將以4:3險勝兄弟。

富邦悍將陳鴻文。(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8局下,兄弟換投蔡齊哲,林哲瑄敲出一壘飛球遭接殺,申皓瑋敲出右外野落地二壘安打,陳凱倫敲出中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宥穎則是三壘滾地球遭刺殺。

8局上,悍將換投王尉永,林智勝揮棒落空遭三振,詹子賢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許基宏敲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詹子賢推進上到三壘,悍將此時再推上陳鴻文, 江坤宇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悍將化解失分危機,兄弟仍以1分落後。

富邦悍將王尉永。(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7局下,兄弟換上陳柏豪接替登板,一上來就連續用飛球解決高國麟、蔣智賢,再讓范國宸揮棒落空吞K,送出三上三下。

中信兄弟陳柏豪。(記者陳志曲攝)

7局上,江國豪續投,不過許基宏敲出二壘安打,一出局後,林明杰三游間穿越安打,悍將更換投手林晨樺,兄弟也啟用代打蘇緯達,投手暴投,三壘跑者回本壘得分,兄弟追成2:4落後,林晨樺因本壘攻防退場,悍將換上賴鴻誠登板。

林晨樺與許基宏在本壘攻防戰中受傷。(記者陳志曲攝)

林晨樺在本壘攻防戰中受傷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蘇緯達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出局,王威晨敲出落點巧妙的德州安打,兄弟再追回一分,僅剩1分落後,張志豪又獲得四壞球保送,周思齊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兄弟以3:4落後。

第六局

6局下,林宥穎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接殺,李宗賢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張進德則是敲二壘滾地球遭刺殺,鄭凱文連兩局投出三上三下。

6局上,周思齊揮棒落空遭三振,林智勝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詹子賢遭到三振,江國豪又送出三上三下。

第五局

5局下,鄭凱文續投,范國宸出棒過半遭到三振,林哲瑄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申皓瑋、陳凱倫都遭到三振。

5局上,江國豪續投,許基宏選到四壞球保送,江坤宇又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林明杰敲出本壘後方飛球遭到捕手林宥穎精準接殺,吳東融此時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形成滿壘,王威晨敲出三壘滾地球,三壘手蔣智賢接球後先踩三壘刺殺跑者,不過傳一壘時卻發生大爆傳,許基宏趁機跑回兄弟破蛋分,以1:4暫時落後。

富邦悍將蔣智賢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4局下,林哲瑄開轟,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取得1:0暫時領先兄弟。申皓瑋敲出三游間穿越安打,陳凱倫獲觸身球保送,林宥穎犧牲觸擊成功,讓跑者推進上到二三壘,李宗賢又獲觸身球保送,形成滿壘,魏碩成又出現暴投,讓三壘跑者跑回本得分,且跑者攻佔二三壘。

林哲瑄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開轟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林哲瑄開轟打破兩隊得分僵局。(記者陳志曲攝)

接下來魏碩成又四壞保送張進德,兄弟趕緊換上鄭凱文接替登板,不過他一上來就被高國麟敲出中左外野平飛一壘安打,悍將再添兩分,不過最後蔣智賢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打,但悍將靠著攻勢串聯,取得4:0搖搖領先。

魏碩成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4局上,周思齊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林智勝敲出中右外野飛球遭接殺,詹子賢則是二壘後方飛球接殺出局,江國豪渡過前兩局亂流後,越投越穩,連兩局送出三上三下。

第三局

3局下,1出局後,高國麟敲出中左外野平飛安打,蔣智賢隨後也補上右外野安打,沒想到范國宸敲出游擊強勁平飛球直接遭游擊手接殺出局,二壘跑者回壘不及也遭到觸殺,悍將攻勢再度遭化解。

富邦悍將高國麟。(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江國豪先讓吳東融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接下來再連飆2K解決王威晨、張志豪,漂亮送出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魏碩成一上來就先觸身球保送林哲瑄,申皓瑋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不過兄弟又發生捕逸,林哲瑄趁勢上到二壘,隨後再利用陳凱倫的滾地球上到三壘,而魏碩成還沒渡過亂流,又讓林宥穎選到四壞保送,但最後李宗賢僅敲出滾地球,悍將再度留下殘壘,兩隊還是0:0平手。

魏碩成。(記者陳志曲攝)

2局上,2出局後, 江坤宇敲出一二壘間穿越安打,不過右外野手申皓瑋在接球時卻發生失誤,讓江坤宇攻佔二壘,不過林明杰最後僅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兄弟攻勢也遭到中斷。

富邦悍將申皓瑋發生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局下,面對魏碩成,李宗賢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張進德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高國麟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蔣智賢隨後也獲得四壞球保送,不過范國宸僅敲出游擊滾地球,悍將留下兩個殘壘。

1局上,王威晨一上來就選到四壞球保送,張志豪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跑者推進上二壘,周思齊則是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林智勝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江國豪化解危機。

江國豪。(記者陳志曲攝)

先發打線

中信兄弟先發打線:

王威晨 , 3B
張志豪 , CF
周思齊 , LF
林智勝 , DH
詹子賢 , RF
許基宏 , 1B
江坤宇 , SS
林明杰 , C
吳東融 , 2B

先發:魏碩成

富邦悍將先發打線:

李宗賢 , SS
張進德 , DH
高國輝 , LF 
蔣智賢 , 3B 
范國宸 , 1B
林哲瑄 , CF
申皓瑋 , RF
陳凱倫 , 2B
林宥穎 , C

先發:江國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