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代打站著不動吞K 火腿慘遭軟銀完封苦吞3連敗

2020/08/29 18:32

王柏融待打遭三振,打擊率又下滑。(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繼續在客場面對軟銀鷹,火腿先發有原航平7局雖然只失一分,但球隊今天攻勢串聯不佳,終場仍以0:3遭軟銀完封王柏融今代打上陣卻站著不動遭三振,打擊率下滑至1成16。

此役軟銀在3局突破有原航平封鎖,周東佑京先敲安上壘,火腿守備失誤,軟銀再靠著滾地球先馳得點,8局軟銀隊再靠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二壘安送回第2分,最後松田宣浩再敲打,為軟銀多添1分保險分。

反觀火腿全隊雖然敲出8支安打,但每次卻總都欠缺臨門一腳,而今沒被排在先發打序的旅日台灣好手王柏融,在7局上球隊0:1落後、1人出局時上場代打,最後卻站著不動遭一顆149公里速球三振出局,沒能敲安建功,賽後打擊率也下滑,最終就以0:3不敵軟銀,吞下近期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