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慢慢說樂團為悍將開球 主唱差點砸中吉他手

2020/08/29 19:13

慢慢說樂團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邀請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慢慢說樂團」開球,主唱利得彙想投出好球,卻差點砸中吉他手沈志方的腳。

利得彙指出,第一次來開球覺得超high,因為投球沒有想像中容易,選擇站在投手丘前,想丟得很直很漂亮,結果差點砸到沈志方的腳,「我真的沒有故意,嚇死我了!」

兩人過去都曾進場看職棒比賽,沈志方的父親是三商虎迷,他是兄弟象迷,最欣賞現為悍將總教練的洪一中;利得彙賽前看到富邦啦啦隊表演舞蹈,笑說「下次可以請我在球場表演鋼管舞。」

慢慢說樂團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前棉花糖樂團主唱「小球」莊鵑瑛稍早在二樓舞台演唱,生日是2月28日的她穿著悍將28號球衣出場,一口氣帶來4首歌曲,她表示,希望能有機會為比賽開球,並在球場上唱歌給觀眾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