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霸天湖人G5強勢關門?全隊迫不及待復賽!

2020/08/29 21:15

詹姆斯為首的球員們都迫不及待復賽,更對關鍵G5充滿期待。(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罷賽風波落幕後,西部季後賽首輪已經3:1聽牌的湖人,今重返球場展開訓練,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歷經這幾天的沮喪不安,以「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為首的球員們都迫不及待復賽,更對關鍵G5充滿期待。

湖人首戰爆冷不敵拓荒者,隨即回穩反撲連下三城,加上「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已因右膝傷勢離開奧蘭迪士尼隔離園區,氣勢與戰力消長間,明顯不利「老八傳奇」。但沃格爾不敢輕敵,球隊恢復練球後表示,儘管過去兩天球員情緒起伏大,所幸全隊保持團結,「我看到球員積極溝通、相互力挺,共同撐過這段艱困的非常時期。」尤其詹皇扛起領導重任,更是穩定軍心要角,沃格爾說:「他回到球場,感覺非常興奮,我相信其他球員也對恢復比賽相當開心。」 

至於拓荒者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也直言,當初並不支持罷賽、甚至取消賽季的偏激決定,「身為球員工會幹部,我們必須做出最好選擇。何況身為NBA球員,我們有責任和義務運用這個舞台來發聲,繼續為下一代推動種族平權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