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退了又打、贏了又退 大坂直美腿傷讓出冠軍

2020/08/29 23:30

大坂直美因腿筋受傷,辛辛那提女單決戰前再度退出,冠軍拱手讓給白羅斯老將阿莎蓮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退了又打、贏了又退,「日本小威」大坂直美因腿筋受傷,辛辛那提女單決戰前再度退出,冠軍拱手讓給白羅斯老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

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本屆辛辛那提賽事移師本月底紐約美國公開賽場地,也被視為大滿貫暖身指標,但日前為響應NBA球員罷賽,休兵一日才重燃戰火。兩座大滿貫冠軍的大坂直美,原本聲援種族平權抗爭憤而退出,隔天又回心轉意緊急上陣,「日本小威」也沒漏氣,直落2擊敗比利時14種子梅騰絲(Elise Mertens),得與31歲已當媽媽、東山再起的阿莎蓮卡爭奪女單冠軍。

不料,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美日混血、現年22歲的大坂直美突然回歸殺入決賽後,最後卻以腿傷為由放棄再戰,接連「髮夾彎」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