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先發6連勝 罕見投法讓外國網友笑了(影音)

2020/08/30 07: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今天和紅人的雙重賽首戰,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主投6局賞8次三振,沒有失分,小熊隊靠著瑞佐(Anthony Rizzo)的單場雙響砲,終場以3:0獲勝。達比修有收下本季第6勝暫居國家聯盟勝投王、並列全聯盟最多,賽後防禦率降至1.47。

達比修有首局讓對手三上三下,之後局局有危機,第二局到第五局都至少讓兩名打者上壘,他皆能化解失分危機。紅人隊在第二局2出局攻占一壘,面對日籍好手秋山翔吾時,這時小熊捕手卡拉提尼(Victor Caratini)在接球時發生妨礙打擊,讓秋山翔吾上壘。達比修讓下一棒的紅人佩頓(Mark Payton)敲內野飛球遭接殺解危。

第三局紅人隊2出局攻占一、二壘,達比修用三振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再度安全下莊。第四局紅人靠達比修的守備失誤、安打攻占一、三壘,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敲右外野平飛球遭接殺,達比修再度解危;第五局紅人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達比修先連賞2次三振,雖然之後投保送形成滿壘,他讓賈維斯(Freddy Galvis)敲滾地球遭刺殺化解危機。

達比修有第6局被秋山翔吾敲安,他隨後讓佩頓擊出雙殺打,再三振巴恩哈特,形成另類三上三下,完成投球工作。總計達比修6局用104球有75顆好球,被敲7支安打,賞8次三振、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1.47,以6勝並列全大聯盟最多;紅人先發鮑爾(Trevor Bauer)主投5.1局失3分,吞本季第第2敗。

此外,達比修有在第4局面對賈維斯時,他準備投球時手套脫落,仍投出一顆85.5英哩的指叉球,賈維斯打成擦棒界外,這讓達比修自己也笑了。外國網友們對此則是嘖嘖稱奇,有人好奇這是否有投手犯規。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