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超狂飛撲美技 哈波氣到摔盔洩憤(影音)

2020/08/30 11: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天以1:4不敵費城人,不過陣中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美技守備連發,尤其又以在7局下用飛身撲接最為精彩,單場2度沒收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的安打,也讓他氣到摔頭盔洩憤。

阿庫尼亞今扛勇士隊開路先鋒守中外野,雖然4打數無安打,但在守備上做出許多貢獻,哈波在3局下二壘有人時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阿庫尼亞拔腿狂奔至全壘牆前美技接殺。

第7局再有一次美技守備,而苦主依舊是哈波,他在一壘有人時擊出中右外野深遠飛球,看似有機會形成長打,但阿庫尼亞防守範圍極廣,用快腿一路衝向球的落點,飛撲接殺了這球,哈波見狀也氣到摔頭盔表達不滿,此役他3打數1安打,另有1分打點。

費城人靠著哈波首局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霍金斯(Rhys Hoskins)5局下敲出中外野3分砲,本季第4轟出爐,再加上先發投手艾夫林(Zach Eflin)繳出7局8K失1分的優質好投,費城人終場就以4:1贏球,艾夫林也收下本季第2勝,先發4.1局失4分(責失分3分)的湯姆林(Josh Tomlin)苦吞第2敗。

大聯盟記者Sarah Langs指出,阿庫尼亞的美技接殺是四星級的守備,他在4.9秒內跑了88英呎(26.8公尺),接殺的機率為45%。

阿庫尼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