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這招太陰險! 雷霆板凳暴徒快手攻擊下體遭驅逐出場(影音)

2020/08/30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在今天季後賽首輪第5戰,以80:114不敵火箭,季後賽首輪陷入2:3背水一戰的劣勢。當家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第三節因攻擊對手下體遭驅逐出場,成為比賽戰局的轉捩點。

施洛德上半場就攻下19分,其中有16分是在第二節所攻下的,他的活躍表現也助隊緊咬比分,雷霆上半場以45:48落後3分。就在追分之際,施洛德在第三節一次防守當中與幫忙擋人的火箭苦工塔克(P.J. Tucker)發生肢體碰撞,裁判第一時間判定塔克進攻犯規,塔克馬上衝向施洛德,想找他理論,還氣到用頭錘攻擊對手。

火箭不滿裁判的判決,隨即提出挑戰,透過電視重播輔助判決,發現施洛德有用手去攻擊塔克下體,雖然最後成功推翻判決,但裁判仍各打50大板,將兩人驅逐出場,施洛德吞下2級惡意犯規。

施洛德遭驅逐出場後,雷霆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第三節從3分落後擴大至22分,最後就以80:114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