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直呼會持續為社會議題發聲 爵士一哥不惜槓上網友

2020/08/30 09:51

爵士一哥米契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因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遭警察暴力執法,引爆NBA球員怒火,發動罷賽抗議,經過3天後,罷賽風波順利平息,季後賽今全面恢復,不過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直呼,他會繼續針對社會重要議題發表看法,即便有人不喜歡他這麼做。

根據《運動畫刊》記者Chris Mannix報導,米契爾受訪時談到有些網友希望季後賽恢復正常,球員們只需專注在場上的表現即可,卻忘了黑人受到的種族歧視也是常態,「種族歧視對我們來說是常態,這是我們每天生活的一部份,我不認為人們瞭解黑人遭遇的情形,我將繼續針對社會重要議題發表看法,若有人不喜歡他這麼做的話,那就太糟糕了。」

事實上,這並非米契爾頭一回槓上網友,在復賽前有位網友聲稱自己是爵士迷,但若NBA在比賽場地貼「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平權標語的話,就不會再支持爵士,米契爾得知後在推特發文回覆:「掰掰」並附上揮手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