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前拓荒者明星球員過世 享年53歲

2020/08/30 08:22

前拓荒者明星球員羅賓森過世,享年53歲。(圖片取自拓荒者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前拓荒者明星球員,年度最佳第六人,曾兩度與球隊闖進冠軍賽的大前鋒羅賓森(Clifford Robinson)過世,享年53歲。

報導指出,羅賓森的死因並不確定,而曾在康乃狄克大學哈士奇男子籃球隊執教過羅賓森的總教練卡爾霍恩 (Jim Calhoun)表示,羅賓森曾在2年半前中風,上週陷入昏迷狀態。卡爾霍恩向媒體透露,聽到羅賓森的死訊讓他很難過,因為羅賓森曾是他的球員、他的孩子,這個消息對他來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綽號「克里夫叔叔」的羅賓森以他配戴頭帶的風格聞名,他在NBA效力過18個賽季,於1993年效力於拓荒者隊時拿下年度第六人的獎項,同年他也入選了明星賽,羅賓森生涯曾兩度入選年度最佳防守陣容。

羅賓森一共在拓荒者隊待了8個賽季,目前他仍是拓荒者隊史連續出賽場次紀錄的保持人(461場),同時他在隊史的火鍋(第二)、得分(第五)、出賽場次(第五)、抄截(第六)、三分球(第七)與籃板(第10)也全都榜上有名,6呎11吋的他有著生涯場均2.5次的三分出手,進了1253顆三分,是過往少見的投射型長人,生涯三分命中率35.6%。

羅賓森在結束拓荒者生涯後,曾在太陽待過4個賽季、效力於活塞隊2季、紐澤西籃網3季、勇士隊2季,生涯場均能拿下14.2分4.6籃板與2.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