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單日兩勝運動家 塔克創40年來罕見紀錄

2020/08/30 11:37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和運動家雙重賽第二戰,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主投5局失3分,包含挨了兩發全壘打,太空人靠著塔克(Kyle Tucker)的清壘三壘安、以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的兩分砲,最後以6:3贏球,單日兩戰都擊敗運動家。太空人以19勝14敗暫居美國聯盟西區第二,距離美西龍頭運動家僅0.5場勝差。

葛蘭基今投5局用96球,被敲6安失掉3分,包含被運動家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查普曼(Matt Chapman)各敲一發陽春砲,另送出6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為2.68。葛蘭基靠著隊友火力支援,收下本季第2勝。

太空人塔克(右)。(美聯社)

太空人全場出現11支安打,塔克首局就揮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史普林格在第二局敲兩分砲,古利爾(Yuli Gurriel)有一次高飛犧牲打。

大聯盟官網報導,塔克今在雙重賽首戰第一局敲三分砲,雙重賽第二戰首局又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三壘安打,成為自1980年5月4日(美國時間)的藍鳥隊維萊斯(Otto Velez)以來,首位在雙重賽兩戰第一局就各進帳至少3分打點的選手。

塔克本季有6轟、29分打點,打擊率0.272的好表現。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