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強打捕手交易價值夯 據傳球隊開出「瘋狂」報價

2020/08/30 10:39

紅襪隊強打捕手瓦茲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強打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是今年球隊在交易大限前最具吸引力的球員,但據傳紅襪給出了近乎「瘋狂」的報價,而光芒隊也被傳出是想要網羅這位好手的球隊之一。

根據《Boston Sports Journal》記者指出,紅襪並不希望讓瓦茲奎茲離隊,不過同時也沒有把他視為不可被交易的球員。他們認為這是個可以利用瓦茲奎茲價值的一個機會,而且他在2021與2022的薪水並不高,分別只要625與700萬美元。

30歲的瓦茲奎茲,在今天比賽前,29場出賽有著2成60的打擊率,攻擊指數0.717,敲出4轟,最近10場比賽的打擊率高達3成16,是聯盟數一數二的進攻型捕手,同時他也對某些希望爭取季後賽的球對來說,是捕手位置的升級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