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紀念黑豹!詹姆斯賽前做招牌動作致敬

2020/08/30 11:00

詹姆斯在賽前特別做出黑豹的招牌手勢紀念因大腸癌過世的查德威克鮑斯曼。(圖片取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昨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令不少NBA球星感到哀痛,今湖人和拓荒者一戰賽前,紫金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 )特別做出黑豹的招牌手勢紀念他。

查德威克鮑斯曼病逝消息一出,詹姆斯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兩人的合照,並寫下「在天堂安息吧國王!#2020到底怎麼了。」今天賽前詹皇也做出《黑豹》經典手勢向他致敬。

雷霆隊保羅(Chris Paul)今在賽後則說:「查德威克相當與眾不同,大家都很難過,尤其在黑人社區,他是我們的超級英雄。」

除了《黑豹》男主角昨病逝,前拓荒者球星羅賓森(Clifford Robinson)也因病撒手人寰,享年53歲。由於羅賓森生前比賽時習慣戴頭帶,今日賽前,拓荒者全隊都戴上頭帶緬懷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