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A.戴維斯飆43分+詹皇大三元 湖人擊敗拓荒者晉級次輪

2020/08/30 12:02

詹姆斯繳出30分大三元。(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歷經先前的罷賽行動後,NBA季後賽今恢復,取得聽牌優勢的湖人,今雙星發威,A.戴維斯狂飆43分,加上詹姆斯大三元演出,終場湖人以131:122擊敗拓荒者,順利晉級西部季後賽次輪。

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因右膝傷勢已經回到波特蘭治療,雖然少了一哥坐鎮,但拓荒者在上半場也沒讓湖人太輕鬆。拓荒者次節在「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 )帶領下,三分球狂飆,上半場三分球命中率高達71.4%,一度取得領先,湖人則由詹姆斯(LeBron James )一人力抗對手,並在該節最後0.7秒飆進追平三分球,雙方戰成68:68平手。

易籃後,湖人由A.戴維斯(Anthony Davis )領銜,率隊打出一波12:4攻勢,且他一人單節進帳20分,率隊要回領先。

決勝節開賽,拓荒者展開反撲,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投進追平三分球,雙方陷入拉鋸,不過關鍵時刻戴維斯有裡有外的精采表現,成功擋下對手逆襲,帶領湖人闖進季後賽次輪。

A.戴維斯飆出全場最高43分、9籃板,詹姆斯則繳出36分、10籃板、10助攻大三元,且已連續3戰在季後賽飆破30分,過去湖人隊史僅有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曾達成這樣的紀錄。

在里拉德缺陣情況下,拓荒者麥考倫(CJ McCollum)扛起進攻重責,今攻下全隊最高36分、6籃板、7助攻,安東尼進帳27分、7籃板,但在關鍵時刻氣力放盡,最終無法把戰線延長。

A.戴維斯狂飆43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