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大物生涯首度開轟就雙響! 率隊海電水手(影音)

2020/08/30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外野大物新秀阿德爾(Jo Adell)在今年初登大聯盟,經過18場出賽後終於在今天敲出生涯首發全壘打,而且不打則已,一打就是雙響砲,天使也在他的表現帶領下,以16:3大勝水手隊。

阿德爾是天使隊重要的大物新秀,他在去年入選美國12強國家隊,於今年大聯盟百大新秀排行榜中排在第6名,同時他也是天使隊第一名的大物新秀。不過阿德爾本季初登上大聯盟後的表現並不好,這場比賽前63個打數只有敲出11支安打,打擊三圍.175/.235/.206,還吞下多達28次三振。

不過今天阿德爾首次上場打擊時,面對水手先發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的偏低變速球,就以109.7英哩的擊球初速,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437英呎的大號全壘打,是一發兩分彈。6局阿德爾再度開轟,他面對佛列契(Aaron Fletcher)中間偏低的速球,以107.0英哩的擊球初速,一棒掃到右外野方向379英呎的全壘打,單場雙響砲。

這場比賽水手隊早早就被天使隊打爆,本場比賽只有僅投0.1局的Joey Gerber沒有失分,先發投手薛菲爾德失掉6分,佛列契失4分,葛洛茲(Zac Grotz)失4分,洛培斯(Tim Lopes)失2分,通通都是自責分。

天使隊此役除了阿德爾外,「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有全壘打進帳,他在7下敲出本季第12轟,目前僅以1轟落後給聯盟全壘打王克魯茲(Nelson Cruz)與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

天使新秀阿德爾(右)敲出生涯首轟,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