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慘!對野手都無法敲安 大谷翔平苦吞3K、打擊率1成78

2020/08/30 13:36

大谷翔平今天前3打席全吞K,最後一次打擊對野手也無法敲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天全隊敲出13安狂灌16分,以16:3大勝水手隊,不過在這個派對之夜,大谷翔平卻成為打線中少數寂寞之人,甚至連對方野手上場投球時也沒能打出安打,單場5打數苦吞3K,打擊率下滑至1成78。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打第二棒指定打擊,首次打擊就被水手先發薛菲爾德(Justus Sheffield)三振出局,第二次打擊時再度遭到薛菲爾德三振,第三次打擊又被薛菲爾德給三振,本場比賽薛菲爾德的6K有3K就是大谷翔平所「贊助」。

大谷翔平在第四次上場打擊時選到保送上壘,隨後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的二壘安打一溜菸跑回本壘得分。第五次打擊時大谷翔平在滿壘敲出二壘軟弱滾地出局帶有1分打點,最後一次打擊時,大谷翔平面對對方的野手洛培斯(Tim Lopes),首球就把超高的51.5英哩的球(因速度太慢被系統判定為曲球)出棒,卻只打出一壘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打回本場比賽第2分打點。

總計本場比賽大谷翔平一共上場6次大谷都沒能敲安,吞下3次三振,選到1次保送,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下滑至1成7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