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只剩9球員、拓荒者首輪遭淘汰 主帥讚拚勁:感到自豪

2020/08/30 14:43

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受傷兵影響,對戰湖人的系列賽G5僅剩9名球員可用,包括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掛傷號,最終122:131不敵湖人,季後賽遭淘汰,不過全隊拚盡全力奮戰的精神仍獲主帥史托茲(Terry Stotts)讚賞,史托茲表示:「為球隊感到非常自豪。」

拓荒者此役首節和湖人打得有來有往,甚至在次節一度握有領先優勢,不過下半場開始居下風,但他們未就此放棄,還在末節追成平手,無奈防守端壓制不住湖人雙星詹姆斯(Lebron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猛攻,最終拓荒者氣力放盡吞敗,系列賽1:4遭淘汰。

麥考倫(左)今日攻下36分、6籃板、7助攻。(美聯社)

賽後,拓荒者總教練史托茲向《俄勒岡人報》記者Aaron Fentress說道:「你所能做的就是希望在末節形成拉鋸戰,並贏得最終勝利,可惜無法撐到最後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史托茲也大力讚賞球隊拚盡全力的態度,「正如我在賽前說的,雖然球隊很多傷兵,我依然認為我們會完成比賽,我們也確實做到了,我為球隊今晚的比賽感到非常自豪,球員們已經筋疲力盡了。」

拓荒者今日最出色的球員是麥考倫(CJ McCollum),攻下全隊最高36分、6籃板、7助攻,「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進帳27分、7籃板,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得到16分、10籃板、5抄截。

「甜瓜」安東尼(左)今日進帳27分、7籃板。(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