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不輕易言退!隊友麥考倫:願整個生涯與他並肩作戰

2020/08/30 14:29

安東尼。(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36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今和湖人一戰繳出27分、7籃板,可惜最終球隊仍以輸球收場,沒能延長戰線。賽後安東尼被問到,下一季是否續戰?他說:「我完全沒考慮過不繼續打。」

原本在離開火箭後,已經打算退休的安東尼,去年底和拓荒者簽下1年222萬美元非保障合約,例行賽繳出場均15.4分、6.3籃板,也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

安東尼在季後賽首輪則貢獻15.2分、5籃板,有兩戰得分突破20分,今背水一戰拿下27分,投進3顆三分球,展現老將價值。賽後安東尼被問到,下一季是否繼續征戰,他表示,自己完全沒想過不繼續打球,也希望能續留拓荒者。

「感謝上帝讓我在波特蘭找到歸宿,當你找到一個舒適的環境,且可以做好自己的事情,那你一定會想留下來。」由於安東尼和拓荒者只有1年合約,下季是否續留仍是未知數。

此外,隊友麥考倫(CJ McCollum)今天談到安東尼時則大讚,「他打得相當出色,我們很開心能擁有他。」他也提到,雖然這不是他能決定的,但很希望安東尼能留下來,「我願意整個職業生涯都和他並肩作戰。」

麥考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