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延續好手感 今戰樂天二軍滿壘敲安建功

2020/08/30 17:31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二軍今作客樂天二軍,台灣好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一棒,2打數1安打、另有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2成08。

陽岱鋼本季在一軍出賽30場繳出1轟、打擊率2成29,本月遭球團下放,是加盟巨人後首度非因傷痛因素下二軍,不過調整仍未起色,還一度被安排在三軍出賽。25日賽前獲得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的指導,微調打擊動作,當天就收到效果,繳出猛打賞表現。

今面對樂天二軍的比賽陽岱鋼擔任開路先鋒,首局選到保送,3局則敲滾地球遭刺殺。5局面對樂天第二任投手渡邊佑樹,在滿壘情況下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1分打點,7局最後一個打席則再次展現選球眼、獲得四壞球保送。

總計今陽岱鋼2打數1安打、1打點,另有2次保送,賽後打擊率回升至2成08。巨人終場則以3:5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