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馬爾掰了15年Nike 傳將入主「這一家」

2020/08/30 18:49

內馬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在歐冠決賽中失利,2017年以2.22億歐元天價轉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Neymar),今據《法新社》報導,內馬爾與Nike正式解除合作關係,Nike發言人Josh Benedek也發布聲明證實此事。

內馬爾自13歲起就與Nike簽下贊助合約,今Nike發言人Josh Benedek也發布聲明郵件表示:「我可以確定,內馬爾已不是Nike簽約的運動員。」據巴西媒體《UOL》報導指出,雙方會解除合約的原因是價碼談不攏,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因而解約,此外報導也指出,內馬爾及其團隊正與Puma談合約。

今年28歲的內馬爾2017年以2.22億歐元(約79億新台幣)天價從西甲巴塞隆納轉往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在《富比士(Forbes)》雜誌全球收入排名中,內馬爾排名全球第七,而據《富比士》估計,今年內馬爾的收入及代言等費用加總高達9550萬美元(約28.4億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