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西甲官方表態逼宮梅西! 「一定要付244億分手費」

2020/08/30 23:15

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出走巴塞隆納鬧得滿城風雨,對此,西甲官方在台灣時間30日晚間發表聲明表態挺球團,梅西一定要支付7億歐元(約新台幣244億)的天價違約金,才能換回自由身。

梅西上週傳真通知巴薩球團打算使用逃脫條款,引起足壇震撼,梅西主張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影響,本賽季為延後的特殊賽季。

不過球團方面認為,該逃脫條款已過期,梅西與巴薩合約仍到2021年6月為止。對此西甲聯賽發表官方聲明,支持球團的看法。

梅西先前希望與巴薩球團和緩解決合約糾紛,不過巴薩態度強硬,稱除非續簽新約,否則其他都是不必要的談判。

梅西與巴薩球團的關係已無法走回頭路,目前梅西也已經缺席30日在巴薩球隊訓練場地進行的武漢病毒篩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