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1局無失分飆152公里火球 樂天遭西武逆轉(影音)

2020/08/30 20:21

宋家豪。(資料照,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今在主場迎戰西武,台灣好手宋家豪在8局上場,挨1安、未失分,順利收下中繼成功。西武洋砲梅希亞(Ernesto Mejía)9局敲出3分砲一棒逆轉戰局,樂天終場就以2:3落敗。

兩隊上半場形成投手戰、5局打完0:0平手,6局下鈴木大地一上來就敲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最後靠著隊友的推進與對方先發松本航的暴投,回來攻下樂天第1分。

宋家豪在8上球隊1:0領先時上場,一上來就被洋將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敲出二壘安打,下一棒源田壯亮犧牲打將跑者護送至三壘,不過他沒讓傷害擴大,順利解決金子侑司和木村文紀、安全下庄,總計今天面對4名打者、被敲1安,僅用了11球,最快球速152公里。連續4場比賽未失分,防禦率5.04。

樂天8局靠小深田大翔、茂木榮五郎兩支安打再添1分,不過9上洋投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救援失敗,遭梅希亞轟出一發逆轉3分砲,樂天終場就以1分惜敗。

效力西武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從板凳出發,沒有打擊機會,僅在9下上場代守一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