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出手後軌跡像左投」怪物右投大秀超噁心曲球(影音)

2020/08/31 06: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菜鳥卡林查克(James Karinchak)本季因出色的三振功力備受矚目,昨在面對紅雀的比賽中,又使用曲球這項招牌武器大秀K功,讓打者只能望球興嘆。

卡林查克昨在7局登板,一上來就保送米勒(Brad Miller),接著再被莫里納(Yadier Molina)、卡本特(Matt Carpenter)敲安失掉1分,也搞砸隊友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的勝投。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卡林查克本局3個出局數不僅都用三振拿下,面對這三名打者佛勒(Dexter Fowler)、歐尼爾(Tyler O'Neill)以及貝德(Harrison Bader),總共投了14球,全部都選擇用曲球對決。

隨後知名棒球分析專家Rob Friedman將卡林查克的曲球精華上傳,釀酒人小聯盟投手教練Michael Schlact留言分析指出,卡林查克出手的角度與曲球的軌跡非常獨特,「難怪球這麼難打,右投的球軌跡有時卻像左投才會投出的。」

卡林查克僅靠速球與曲球兩種球路就成功在大聯盟生存,本季三振率高達5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