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為進季後賽拚了! 教士交易紅襪2018年冠軍好手

2020/08/31 07:55

莫爾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發動交易,他們將兩名農場外野手羅沙里歐(Jeisson Rosario)與三壘手Hudson Potts換去紅襪,拿下了本季打出不俗表現的莫爾蘭(Mitch Moreland)。

莫爾蘭的到來將能讓教士隊在指定打擊的位置上得到不小的幫助,莫爾蘭本季的打擊三圍是驚人的.328/.430/.746,wRC+是誇張的203,莫爾蘭預計會擔任面對右投時的先發指定打擊,而原本的指定打擊弗朗斯(Ty France)則有機會在面對左投時先發。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筆交易不像昨天教士隊換取前明星終結者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的那樣有道理,不過由於莫爾蘭明年的年薪僅300萬美元,送出去的兩位新秀也都即將進入規則五選秀,所以教士隊還是有可能在這筆交易當中得利。

莫爾蘭也將提供了教士隊不錯的季後賽經驗,這也是本季希望闖進季後賽的教士隊所需要的東西。莫爾蘭曾在紅襪與遊騎兵隊打過7次季後賽,並曾打過3次的世界大賽、在2018年與紅襪隊一同奪冠,同年他也入選了明星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