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初登板一鳴驚人! 創隊史首見最狂紀錄(影音)

2020/08/31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在大聯盟《MLB Pipeline》官網百大新秀排行榜正好第100名,洋基隊陣中排名第三名的大物新秀賈西亞(Deivi Garcia)今天在雙重賽第二戰完成他的大聯盟初先發,同時他也繳出6局僅失1分非責失飆6K的好投,洋基最終在延長賽8局桑契斯(Gary Sanchez)的代打滿貫彈,以5:2拿下勝利。

21歲的賈西亞去年一直被認為有機會初登場,不過他直到今天才正式完成大聯盟初先發,他面對大都會主投6局用了75球,主投6局只被打4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分,靠著犀利的曲球與直球飆出6K沒有保送,他成為洋基隊史上第一位初登板至少能投6局以上,沒有自責分也沒有保送的投手,可惜最終無關勝敗。

洋基大物賈西亞成為洋基隊史第一人。(今日美國)

這場比賽洋基在3局靠著韋德(Tyler Wade)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可惜6下賈西亞被史密斯(Dom Smith)在得點圈上有跑者時的適時安打打回追平分,但由於壘上跑者是靠著失誤上壘因此不算自責分,賈西亞也在史密斯敲安後讓下棒打者擊出雙殺打結束該局。

兩隊以1:1進入延長賽,8上(這場為大都會主場)大都會隊的史密斯(Drew Smith)一開始就對佛雷瑟(Clint Frazier)投出保送,接下來解決掉厄謝拉(Gio Urshel)後選擇故意四壞保送塔克曼(Mike Tauchman)形成滿壘,此時洋基隊換上桑契斯代打,他直接轟出一發超前比數的滿貫砲,幫助洋基取得5:1領先。下個半局洋基雖然被打回1分還讓追平分上壘,但最終他們在滿壘2出局後換上賽薩(Luis Cessa)緊急救火,他也順利三振掉拉莫斯(Wilson Ramos)拿下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