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21歲東契奇季後賽初體驗 全能身手成史上第一人!

2020/08/31 09:39

東契奇系列賽場均超過30分8籃板8助攻,史上第五人,更是首位能夠在季後賽初體驗就有如此成績的球員。(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雖然在今天遭快艇以4:2淘汰,無緣前進季後賽第二輪,不過陣中少主東契奇(Luka Doncic)繳出的驚人表現,更創下多項難得的紀錄。

年僅21歲的東契奇在生涯第二年就迎來季後賽初體驗,而他也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霸氣,首輪對上快艇,初登場就拿下42分成為季後賽初登場得分最高的球員,系列賽拿下2度大三元,成為史上最年輕就投進致勝球的球員,表現相當驚人。

不只如此,他在整個系列賽場均31.0分、9.8籃板、8.7助攻的成績,成為NBA史上第五位能夠在季後賽繳出場均30分、8籃板、8助攻的球員,成為詹姆斯(Lebron James)、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喬丹(Michael Jordan)、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後第五人,同時他更是史上第一位能夠在首次闖進季後賽就有著如此成就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