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遭小莫里斯惡意犯規! 獨行俠一哥受訪超怒(影音)

2020/08/31 08:29

東契奇(右)今又遭小莫里斯(左)犯規。(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在季後賽首輪第6戰以不敵快艇,以2勝4敗遭淘汰,然而系列賽中快艇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與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多次爆發衝突,今小莫里斯又因對他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快艇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雖然替子弟兵護航,不過東契奇賽後還是怒氣沖沖地表示,自己不想再和這種球員有任何交集。

比賽才開打,兩隊火氣就不小,首節最後1分鐘,小莫里斯在一次追防東契奇時,先被吹罰阻擋犯規,沒想到哨響後,小莫里斯左手先擊中東契奇頭部,右手還打中他的脖子,讓東契奇失去平衡倒地,起身後獨行俠一哥氣得想衝上前和對方理論,所幸隊友即時將兩人分開才沒有釀成衝突,裁判在經錄影回放後,認為小莫里斯為二級惡意犯規將他驅逐出場。

遭小莫里斯惡意犯規,東契奇氣到想找對方理論,還好隊友即時拉住他。(美聯社)

首節犯規險釀衝突。(美聯社)

在第一節休息時,快艇主帥瑞也談起這次犯規,替子弟兵護航說道:「莫里斯被驅逐是因為這就是莫里斯,我覺得他那時候的動作就是針對球後的手部延伸而已,這在每一場比賽中都會發生。」

然而這已經不是小莫里斯第一次出現爭議動作,先前在第5戰時,小莫里斯就曾被捕捉到疑似在爭搶籃板時,故意踩了東契奇受傷的左腳踝,引起網友撻伐。

「我真的不想和他說話,他對我說了很多垃圾話...我只是希望他不是故意的,如果那是有意的,真的很糟糕,」東契奇賽後則是不滿的說道,「他已經連續2場都這麼做,所以你知道的,我不想跟那種球員打交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