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施洛德快手偷桃、塔克頭錘 雙方慘吞聯盟75萬罰單

2020/08/31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火箭114:80痛宰雷霆,首輪系列賽拿下3:2聽牌優勢,不過比賽中出現一幕火爆場面,雷霆板凳暴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第三節攻擊火箭塔克(P.J. Tucker)下體,塔克氣得用頭錘還以顏色,最終兩人被驅逐出場,今日雙雙吃下聯盟25000美元(約台幣75萬)罰款。

雷霆施洛德(左2)與火箭塔克(右2)昨爆發衝突,今日吃下聯盟罰單。(資料照,美聯社)

昨日的衝突場面發生在第三節,施洛德原本防守的對象是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不過在塔克幫忙擋人後,施洛德與塔克發生肢體碰撞,兩人雙雙倒地,裁判第一時間判定塔克進攻犯規,塔克起身後去找施洛德理論,並用頭錘攻擊,眼看衝突就要擴大,所幸雙方隊友、裁判急忙阻止,才未釀進一步衝突。

隨後火箭提出挑戰,裁判經由電視重播後,發現施洛德有用手去攻擊塔克下體,火箭挑戰成功推翻判決,雖然球權回到火箭身上,但施洛德、塔克仍遭驅逐出場,其中施洛德是吞下2級惡意犯規,塔克則因起身後的頭錘行為。

根據《休士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報導,針對昨日施洛德、塔克的衝突事件,聯盟今日宣布,兩人分別被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不過雙方都不會面臨禁賽。

火箭與雷霆的系列賽G6明日開打,就看背水一戰的雷霆能否將戰局扳平,讓雙方進入「搶7」殊死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