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惜英雄!6戰表現太逆天 快艇雷納德狂讚東契奇

2020/08/31 10:12

雷納德(右)領軍的快艇今淘汰東契奇(左)率領的獨行俠。(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以97:111不敵快艇,季後賽首輪2:4遭淘汰,不過當家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場場超水準的表現,賽後獲得快艇一哥雷納德(Kawhi Leonard)大力稱讚。

美媒《Bleacher Report》在推特貼出一段雷納德賽後受訪影片,雷納德說道:「東契奇是一位出色的球員,他在場上的每一分鐘都在戰鬥,毫無任何退縮,每場比賽率領球隊向前,他扛下了球隊的重責大任。」

雷納德今與東契奇的交鋒堪稱頂尖對決,兩人皆轟下全隊最高分,雷納德斬獲33分、14籃板、7助攻、5抄截,東契奇則繳出38分、9籃板、9助攻的成績單。

值得一提的是,21歲的東契奇本季迎來季後賽初體驗,雖然首輪止步,但6戰場均轟下31分、9.8個籃板、8.7次助攻,已是超水準的逆天表現,包括在系列賽達成多項壯舉,例如G4完成單場40分大三元,並在延長賽飆進壓哨三分絕殺,成為史上在季後賽投進致勝球的最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