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大物新秀寫歷史 「神之右手」道出印象深刻點

2020/08/31 10: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大物賈西亞(Deivi Garcia)今天成為洋基隊史第一個初登板繳出6局6K無保送無責失分(1分非責失)的投手,有著「神之右手」稱號的名人堂球星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也大力讚賞這位年輕的強投。

馬丁尼茲相當關心這位與他相似的小將,兩人同是多明尼加出身,而且也都是身材矮小的投手,馬丁尼茲的身高180公分,賈西亞則是175公分。

今天賈西亞結束投球任務後,馬丁尼茲就在推特上大讚他的表現相當出色,指出賈西亞在混合球種的方面做得很好,投球時身體平衡保持得很穩定,同時也能完整延伸。馬丁尼茲更表示,賈西亞今天的控球令他感到相當印象深刻。

紅襪名人堂球星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賽後賈西亞透過翻譯說道:「我並不緊張,我很明確地了解我的任務,然後我想要盡我自己的全力,拿出最好的一面來幫助自己的隊友。」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賽後也稱讚賈西亞,看起來沒有什麼東西會讓他感到震驚的,「他整個晚上都享受著開心的時光,你可以看到他在每局結束後回來的表情,他會帶著微笑然後講著笑話,好像這都沒什麼大不了的,看他比賽很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