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赫南德茲再見安打 藍鳥一分氣走金鶯(影音)

2020/08/31 09: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10場比賽拿下7勝的藍鳥,今在面對金鶯的比賽中上演逆轉秀。九局下半藍鳥落後金鶯一分,但球隊靠著連續選到保送攻占滿壘,此時右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適時擊出了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讓藍鳥以6:5逆轉金鶯,取得四連勝。

藍鳥比賽前段原本還以3:1領先對手,但不料先發投手洛爾克(Tanner Roark)在第六局陷入了亂流,洛爾克在該局被對手敲出含兩分砲在內的三支安打,一下子就失掉了3分,也讓藍鳥反倒陷入了落後的局面。

雖然藍鳥在八局靠著安打串聯將比數給追平,但金鶯在第九局又展開了攻勢,兩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狀況不錯的鷹俠(Jose Iglesias)適時敲出安打,將三壘上的魯伊斯(Rio Ruiz)送回本壘,也讓球隊再度超前比分。

赫南德茲(右)與賽後隊友慶祝。(美聯社)

比賽進入九局下半,藍鳥以4:5落後,不過球隊靠著對方投手群單局投出三次保送而攻佔了滿壘,此時輪到赫南德茲的打擊,他在球數絕對落後的情況下,擊出了穿越游擊手防區的安打,一棒將壘上兩位跑者送了回來,比賽也就此畫下句點,藍鳥最終就以6:5逆轉成功,收下了近期的四連勝。

藍鳥葛里查克九下跑回本壘得分。(美聯社)

賽後赫南德茲被媒體問到這支安打,他這樣說道:「我知道它們想投內角球,所以我的計畫是瞄準進到本壘板內側的球,並嘗試做出好的揮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