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外野3人全轟雙響砲 大聯盟史上首見(影音)

2020/08/31 10: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客場踢館紅人,而球隊靠著海沃德(Jason Heyward)、史瓦伯 (Kyle Schwarber)和哈普(Ian Happ)三人都擊出雙響砲,並合灌10打點的表現下,最終就以10:1大勝紅人,持續在國聯中區站穩龍頭寶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大聯盟首次出現三名外野手都有雙響炮演出的比賽。

哈普(右)在擊出全壘打後與隊友慶祝。(美聯社)

不過除了打擊的充分發揮外,小熊牛棚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在先發投手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今日因手肘不適而提前退場的情況下,牛棚投手們在接下來的7.2局中總共只被對手敲出兩支安打,失掉一分,並合力送給對方打者10次三振,可以說牛棚本場出色的表現也是小熊今日能獲勝的重大功臣。

小熊史瓦伯。(美聯社)

而在第九局史瓦伯擊出一發滿貫砲後,除了幫助小熊擴大領先優勢外,也是大聯盟首次出現球隊三位外野手都有雙響炮演出的比賽。賽後談到這項紀錄,史瓦伯簡短的回應:「我想我們今日創下了一些紀錄,而當你成為歷史的一小段部分時,你就可以將這個表現永遠放在你身邊。」

小熊在結束與紅雀的系列戰後,下場比賽他們將與分區墊底的海盜展開三連戰,屆時球隊能否延續本場比賽的好表現,成為了外界矚目的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