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開賽前驚傳染疫! 法國好手確定不打美網

2020/08/31 10:37

法國網球好手佩爾確定染疫且退出美網。(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2月澳網落幕後,職業網壇就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擺,如今網球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美國時間31日正式登場,不過卻在開打前夕傳出有選手染疫退出美網的消息。

據《今日美國》報導指出,美網才剛發表聲明表示有選手無症狀確診,但未公佈身份,且宣佈該名選手已退出美網後,法國網球好手佩爾的名字(Benoit Paire)今日就被移出賽事籤的名單中,取而代之的是排名第149的西班牙選手葛拉諾勒(Marcel Granollers)。而世界男單排名第22的佩爾曾奪下3座ATP賽事單打冠軍,並且在2015年闖進16強賽事。

佩爾。(資料照,歐新社)

受疫情影響,美網這次已有許多選手對此感到擔憂,因而紛紛選擇退出,如今再傳球員確診,無疑又為美網投下一顆震撼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