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教士發動7人交易! 搶下水手本季大爆發捕手

2020/08/31 11:12

水手隊諾拉將前往教士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前動作頻頻的教士隊再度發動一起7人大交易,他們送出了以快腿外野大物特蘭美爾(Taylor Trammell)為主的包裹,向水手隊換取本季打出精采表現的捕手諾拉(Austin Nola)。

教士隊將特蘭美爾、指定打擊弗朗斯(Ty France)、火球男穆諾茲(Andres Munoz)與捕手Luis Torrens送往水手隊,換得諾拉、後援投手亞當斯(Austin Adams)與右投Dan Altavilla。

諾拉是教士隊在這筆交易當中最想拿下的球員,由於本季黑吉斯(Austin Hedges)與梅西亞(Francisco Mejia)兩名捕手的打擊表現都不佳,因此在今年打出.306/.373/.531的諾拉加盟後,教士隊的捕手可以得到有效的升級。

亞當斯本季尚未出賽,剛從手術回來的他去年在32局的投球中飆出53K,將能加入教士牛棚給予幫助。

大物外野手特蘭美爾將前往水手隊。(資料照,法新社)

特蘭美爾則是水手隊獲得的大物之一,他是教士隊第五號的大物新秀,名列百大新秀第60名,有著60分的快腿以及總體55分的評價,是教士隊去年在三方交易中送出外野手雷耶斯(Franmil Reyes)與投手艾倫(Logan Allen)向紅人隊拿到的報酬。

除此之外,弗朗斯本季已經能在大聯盟穩定出賽,大部分擔任指定打擊的他今年出賽19場,打擊三圍來到.314/.375/.510,但在先前教士隊從紅襪換取莫爾蘭(Mitch Moreland)的交易案後,也讓他在教士隊的地位降低,最終直接被球隊給送往水手。

水手拿到的另一名球員,火球男穆諾茲能夠飆出102.8英哩,去年在大聯盟出賽22場,主投23.0局飆出30次三振防禦率3.91,但今年因為動TJ手術導致整季報銷。

穆諾茲能飆出102英哩的火球。(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