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6局好投做白工 雙城慘遭老虎橫掃

2020/08/31 13:13

前田健太此役吞下本季第一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今對老虎先發,他主投6局賞給對方8次三振,可惜他在第六局慘遭對方打者狙擊,因而失掉本場比賽第3分,而雙城最終就以2:3敗給老虎,系列賽慘遭對方橫掃,而前田則吞下本季第一敗。

前田健太此役首局就陷入危機,面對該局首位打者就被對方敲出三壘安打,雖然三振了下一棒的史構普(Jonathan Schoop),但隨後卻被老虎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打出安打,因而失掉一分,所幸他隨即回穩,馬上抓到剩餘的出局數才沒讓危機擴大。

老虎強打卡布雷拉。(美聯社)

雖然前田健太在接下來的兩局皆未失分,但在第四局卻被坎德拉里歐(Jeimer Candelario)擊出陽春砲,讓兩對戰成平手局面。來到第六局,面對該局首位打者史構普,前田的一顆伸卡球被對方一棒送出左外野的全壘打大牆,失掉本場第3分。

總計前田健太6局投球用91球有60球是好球,被敲5支安打有2發是陽春砲,失掉3分,飆出8次三振,賽後防禦率稍微上升至2.53。

而雙城打線此役也熄火,整場僅打出5支安打,另外在比賽後段更是完全遭對方投手封鎖。而打線的發揮不彰除了無法替前田健太解套外,更使球隊吞下目前賽季最長的5連敗。

前田健太此役雖演出優質先發,但無奈等不到隊友打擊發揮不佳,苦吞敗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