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增添右打戰力 向光芒盤來馬丁尼茲

2020/08/31 12:33

小熊隊向光芒換來馬丁尼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今天與光芒隊進行一筆交易,他們送出一名未來代指定的球員或者現金,來換取能夠擔任指定打擊的右打者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

日前小熊隊新任主帥羅斯(David Ross)才剛在訪談中指出,球隊需要一點右打戰力。之所以羅斯表示球隊需要在打線上增加一名右撇子,主因是右打主砲布萊恩(Kris Bryant)以及蘇薩(Steven Souza Jr.)兩人都待在傷兵名單當中。布萊恩與蘇薩兩人對左投的表現不俗,今年布萊恩對左投的攻擊指數來到0.947,wRC+168,蘇薩對左投則是有著0.775的攻擊指數與121的wRC+。

馬丁尼茲的到來多少能夠幫助小熊隊來應付對手的左投。雖然他今年的表現不佳,只打出0.659的攻擊指數與聯盟平均以下的84wRC+,但他生涯面對左投的打擊三圍是亮眼的.319/.392/.554,wRC+153。

防守不佳的馬丁尼茲在小熊隊最主要應該是擔任面對左投時的指定打擊,但也有機會在海沃德(Jason Heyward)或史瓦伯(Kyle Schwarber)休息時負擔角落外野手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