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痛到當買家? 美媒爆:有興趣搶金手套外野手

2020/08/31 14:59

響尾蛇外野手馬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交易大限將在明天到期,《The Athletic》記者「爆料天王」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由於洋基隊與其他球隊一樣,對於增加薪資感到興趣缺缺,使得他們在交易大限前的狀況變得複雜。

洋基隊今年最急迫需要升級的是投手陣容,不過根據《紐約郵報》資深記者謝曼(Joel Sherman)點出,儘管洋基隊陣容乍看之下最不需要的補強就是外野手,但由於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與賈吉(Aaron Judge)的傷勢問題,讓他們可能得被迫成為外野手買家。羅森索也爆料,洋基對響尾蛇金手套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有興趣。

馬提本季剩餘的薪水照比例縮減應為175萬美元,而他的合約當中包含著2021年1250萬美元的球團選擇權,以及100萬美元的買斷金,響尾蛇也有意願將他給賣出去。

羅森索透露,除了馬提以外,響尾蛇隊也有意願將他們的終結者布雷德利 (Archie Bradley)給賣出,而太空人對響尾蛇隊的布雷德利與左投雷伊(Robbie Ray)有興趣,因為太空人相信他們能夠將雷伊給調整回過往的身手,本季雷伊控球出狀況,主投31局就送出31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